针织玻璃¹

无限期停更

【毕廷】Dream World Tour

灵感来源于我的一个梦

(没错我就是做梦都在搞cp)

三百字小短文速打

第一次写,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提出来

xxj文笔不喜勿喷

感谢@毕廷的九_🍓 老师提供灵感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追星女孩,日常爱好就是追星磕cp还有在哥哥的微博下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

但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竟然磕到了真的cp!!!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站在超市的零食架上纠结薯片是买烧烤味还是番茄味时,突然听到一阵软糯糯的声音

“哎呀雯珺我想次la个味的薯片”      “好”

“天呐雯珺你看那个小xia鱼好阔爱和你好像”       

 “噗嗤哈哈哈哈小xia鱼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你又笑话我!”




卧槽?毕雯珺?是我认识的那个毕雯珺吗,那个187的抚顺电线杆我的宇宙偷心贼?

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在前线追星的机会的原则,我悄咪咪的探出我的狗头(不是)然后我就看到了让无数BT女孩颅内高潮了一幕:

毕雯珺在和朱正廷一起逛超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处省略1121个啊)


为了优雅而又不失做作的出现在他们面前,我飞快的转动我那只有在考虑吃什么时才会认真思考的脑子

于是我装作去他们那里拿零食的亚子,然后做作(才没有)的问:

“你们是乐华七子的朱正廷和毕雯珺吗?”

“啊对对,你好啊”正正露出他的天使微笑向我打招呼

一旁的抚顺电线杆依旧是一副呆呆的亚子被正正的断掌拍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那你们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们俩”(看似淡定的一批实则我激动的小腿肚子都在发抖)

“当然可以!谢谢你的喜欢”

签完名之后他俩就向我say bye


而我,一个身残志坚的BT女孩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把抓住了珺珺的袖子

“你不要惊讶我只问你一个问题问完我就走”

珺珺迟疑的点了点头

“毕廷是不是真的?”

“我磕你俩cp很久了哪怕你告诉我你俩是比铁还刚到兄弟情也好毕竟珺哥你也知道我们毕廷女孩不好混”

一旁的正正听到后露出惊讶又害羞的可爱表情

珺珺愣了一下,大概我的态度过于诚恳又或者是我过于卑微

珺珺一把搂住正正的肩膀,郑重向我点了点头

“毕廷是真的,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美好的话


评论(30)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