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玻璃¹

无限期停更

【毕廷】喜欢你,我也是(一)

一个沙雕脑洞

xxj文笔,我懂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漫画家毕×🐰舞蹈老师廷






B城

福西西甜品屋有一个奇怪的客人,他总是要一份甜品,再去旁边的昊昊喝(好好喝)奶茶店买一份奶茶,然后就在甜品屋里一坐就是一个下午,加上那人长得好看,眼下一颗泪痣,让人不由得回头多看几眼,简直成了B城一景


坐在那的客人叫毕雯珺,23岁,是一个漫画家,他画的《放开那只兔子》系列漫画在业内大受好评,不过范丞丞却一点也不懂一只鲨鱼和一只兔子的故事有什么好看的,哪有他做一个大家都爱的甜品来的实在。


这是毕雯珺在这个甜品屋坐了这么多天来老板范丞丞从他嘴里套出来的全部情报。


毕雯珺去甜品屋次数多了,再加上范丞丞本身就是自来熟的性格,一来二去俩人也成了好朋友。毕雯珺告诉范丞丞,他来B城是为了等一个人,他们小时候就约定好以后要一起来这座城市,还约定以后要一直在一起,可是他后来搬了家,就再也找不到他了。毕雯珺说到这里,表情很是落寞。


范丞丞看他这么难过,便开口安慰道:

“总会遇到的,你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吗,我可以帮你找的”


“不知道,他只告诉我他小名叫Theo”毕雯珺摇了摇头。


“没关系总会遇见的”范丞丞拍了拍他的肩膀。



“范丞丞你个杀千刀的!你丫又抢我客人!”毕雯珺一听这声就知道是隔壁昊昊喝奶茶店老板黄明昊又来找范丞丞battle了。


“怎么能是我抢你客人呢,明明是他们自己走进我店里来的啊”范丞丞一边躲避黄明昊向他挥来的巴掌一边回呛到


“狗屁!要不是你悄咪咪在门口造谣我们店没有营业执照,他们会不来喝我的宇宙无敌第一好喝的奶茶?!!”


毕雯珺听着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来回互掐,摇摇头笑了。



晚上,毕雯珺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自己那位儿时的好朋友Theo。


他有一个秘密谁都没有告诉,其实他不是人类,他原本是海里的一条小鲨鱼,那个时候他还不叫毕雯珺,叫Bevan,只是因为遇见了那只可爱的兔子Theo,才动了想要修仙幻化成人形的念头,他想变成人站在陆地上,真真实实的把那只可爱的小兔子抱在怀里,让他躺在自己怀里看月亮,数星星。想着想着,毕雯珺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梦里,他再次梦到了他与Theo的初见:



“麻麻我今天可以去海上看月亮嘛”小鲨鱼Bevan妈妈撒娇


“好,不过要早点回家哦”


“知道了!”Bevan很高兴


他从深海游到浅海,就是想要看看月亮,听大人说今天是陆地上的中秋节,中秋节的月亮是最圆的,他就想来看看这最圆的月亮。


突然他发现岸边有一个白团子,可真白啊,Bevan想,这么想着,他游到岸边,想要跟那个白团子打个招呼

“你好!我叫Bevan,请问你是谁啊?”


“啊!你走路没声音的吗!吓我一跳”认真啃萝卜的小兔子Theo被吓了一跳,还有点小生气


“对不起啊,我是游过来的,吓到你了”Bevan有点不好意思


Theo看他认错态度这么好,原本有点点生气的他现在一点都不生气了,就大大方方的接受了鲨鱼的道歉


“Bevan你好啊!我叫Theo,是一只兔子,今天是中秋节,我是来看月亮的”兔子笑的看不见眼


Bevan这么看着也跟着笑了,不过他马上把自己的尖牙收了起来,他怕吓到这只兔子。



鲨鱼和兔子成了好朋友,Theo会把自己喜欢的胡萝卜分给Bevan,虽然Bevan一点也不喜欢胡萝卜;Bevan会把自己爱吃的小鱼干送给Theo,虽然Theo不喜欢小鱼干的味道。


有一天,Bevan对Theo说:“我要搬家啦”他有点不开心


正在专心啃胡萝卜的Theo闻言一愣:“为什么要搬家啊,你在这里过得不开心吗”


“这是爸爸妈妈的决定,我也没办法啊”Bevan低着头说


“那……我们还能见面吗”兔子难过的时候耳朵也是耷拉着的


“会的,我们长大一起去B城好不好,听说那里可漂亮了”眼看着兔子瘪瘪嘴就要往下掉金豆豆,Bevan急急的哄道。


“真的?”   “真的!我还在那等你的!”


Theo上前伸出短短的胳膊,抱了抱他的小鲨鱼,并在他脸上轻轻印下一个吻“我回去那找你的。”


Bevan把整张脸都放在海里了,他不想让他的小兔子知道,他脸红了






评论(1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