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玻璃¹

无限期停更

【毕廷】喜欢你,我也是(二)

一个沙雕脑洞

xxj文笔,我懂

🦈漫画家毕×🐰舞蹈老师廷







毕雯珺像往常一样一杯奶茶一份甜品然后坐在福西西甜品屋的老位置继续连载他的漫画,主编大人说他的漫画卖的很好,反响也不错,下半年或许可以给他办一场签售会。


毕雯珺对签售会没有多大兴趣,不过他觉得或许可以通过这场这场签售会让Theo看到自己就感到一阵兴奋。


“叮!”毕雯珺拿起手机,看到房东给自己发了微信告诉他新的室友已经找到了他们晚上就可以见面了


他回复完微信后就开始继续勤勤恳恳的做一个码字工,今天一定要把这篇连载搞出来啊!毕雯珺在心里大喊为自己打气


“请问这里这个位置有人吗”一个甜甜的声音从前毕雯珺的头顶传来

他抬头一看,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男孩子正笑着看着他

“没人,你坐吧”毕雯珺有点呆呆的回应

漂亮男孩笑的更开心了,坐下后就开始叽叽喳喳说个没完


“我叫朱正廷,你叫什么名字啊”

“毕雯珺”

“你名字好好听啊!不过听着像个女孩子的名字,嘿嘿”

“是吗哈哈哈”毕雯珺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一直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



“哎呀雯珺你这是在画漫画吗,看起来很有意思” 

“对啊,这是我画的漫画,叫《放开那只兔子》”

“你就是这部漫画的作者吗!啊啊啊我超级喜欢这部漫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有点激动

“谢谢你能喜欢嘿嘿”

“雯珺你画的好棒啊,里面的故事好真实啊感觉都像是真实发生过的好有趣啊”

“对啊,这就是我小时候和朋友一起发生过的事情……”

是Bevan和Theo的故事。



两个人坐在一起聊了好久,毕雯珺觉得自己好久没有和别人聊的这么尽兴了,后来他们俩互相加了微信,在甜品屋门口道别,却又在毕雯珺家里再次相遇

“你该不会就是我的室友吧?”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问出这句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我们俩真是有缘分呢哈哈哈”朱正廷笑成了眯眯眼

“哈哈哈哈是啊是啊”

“很晚了雯珺我去睡觉啦,晚安~”

“嗯,晚安”



次日清晨


毕雯珺起了个大早,刚打开房间门就看到朱正廷顶着个鸡窝头站在餐桌旁

“雯珺早啊!快去刷牙,尝尝我做的早餐!”

阳光透过窗子照在朱正廷的身上,像是给他整个人都描上了一道金边,毕雯珺的心跳莫名漏了一拍,一瞬间不知自己身处何地


“雯珺?毕雯珺?”朱正廷喊了两声

“啊?奥奥好的我这就去”毕雯珺终于回过神来,转身去了洗手间


毕雯珺洗了两把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这是心动了吗”某情窦初开的电线杆有些疑惑,“害,不想了,还是恰饭要紧”

“雯珺,你怎么还没好啊,再不来我就要把早饭吃光了哦”外边朱正廷拖长了声音催

“好的马上来”



饭桌上,毕雯珺看到朱正廷准备的早饭有很多胡萝卜,胡萝卜丝,胡萝卜汁,胡萝卜饼……

“正廷看来你很喜欢胡萝卜嘛”

“对啊对啊,我觉得胡萝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提起自己喜欢的食物,朱正廷眼睛都在发光

“你这点倒是和我那个好朋友很像,他也很喜欢胡萝卜”毕雯珺再次想起Theo来

“那下次雯珺你一定要介绍我们俩认识!”

“好啊”



吃过早饭,毕雯珺就坐在沙发上专心更自己的漫画,朱正廷就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刷微博,刷一会儿微博,他就要抬头看毕雯珺一眼,看了一眼又一眼,朱正廷低下头,脸不争气的红了。


“我是不是喜欢上雯珺了?那他会喜欢我吗”朱正廷小声bb

“正廷,你今天不用上班吗”毕雯珺见朱正廷迟迟不动身,开口问

朱正廷这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今天还要上班,便急急忙忙的换好衣服跑出去了,“雯珺我去上班了啊再见!”

“你慢点啊”毕雯珺看着那个急匆匆的背影,不禁笑出了声



更完漫画后,毕雯珺打算收拾收拾屋子。但当他推开朱正廷的房门时,他看到桌子上赫然放着一条项链

那项链上穿了一个贝壳,上面刻了BT两个字母

毕雯珺认出了那是小时候他送给兔子Theo的礼物,现在怎么会在正廷手里?

“难道,正廷就是Theo?”毕雯珺盯着手里的贝壳项链喃喃道











定情信物这个东西我想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下章完结?

评论(1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