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玻璃¹

无限期停更

【毕廷】喜欢你,我也是(完结)

一个沙雕脑洞

xxj文笔,我懂

🦈漫画家毕×🐰舞蹈老师廷

写到现在才发现好像🐰的职业不是很重要?








自从毕雯珺发现朱正廷就是Theo之后,他就准备了一系列的“追兔计划”

确切的说,是范丞丞为他为他准备的


就在毕雯珺发现朱正廷是Theo的当天,他就去了福西西的甜品屋,打算让他为自己出谋划策

“卧槽,你那个室友就是Theo?!”范丞丞激动的站了起来

“哎呀你小声点”毕雯珺把他拉下来

“那好事啊,你为什么不敢告诉他”范丞丞这次配合的压低了声音

“我当初差点不告而别,我怕正廷知道我就是Bevan后会生我气”毕雯珺低下头

“所以你打算重新追回他,以毕雯珺的身份?”

“嗯,我喜欢他,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说到这,毕雯珺很坚定



“阿拉丞,快来尝尝我新做的奶茶~”黄明昊跑进店里,把奶茶递给范丞丞

“嗯~真甜,不过还是没你甜”范丞丞把杯子还给黄明昊,顺势在他的嘟嘟唇上亲了一下

毕雯珺满脸哔了狗了的表情:“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权贵两人一脸甜蜜蜜:“你猜。”

毕雯珺:“……”

“好了好了我帮你还不行吗”范丞丞实在是不忍心看他一副丢了魂的亚子



“每天问候是基本功,特殊节日送花送礼物是必要的,上班接送要做到,午饭可以为他做个爱心便当,一定要对他温柔,把他当个孩子宠”

范丞丞说这话的时候一直在看黄明昊,眼里的爱意整得坐在一旁的电线杆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记好笔记后就抓紧时间告辞

令人作呕,毕雯珺想


某作者:你这是嫉妒!

毕: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回到家里,毕雯珺想为朱正廷做一份晚餐

“做些什么呢,正廷喜欢吃胡萝卜,该不会再做胡萝卜宴吧?不行不行,唉,我还是自己看着做吧”毕雯珺碎碎念

朱正廷下班回到家,刚打开门就闻到饭菜的香味,鞋都没来得及换都就扑向餐厅

“哇塞雯珺这都是你做的吗你好厉害我的天呐!”某兔眼冒星星

“当然是我做的,哎呀正廷你先去换鞋”毕雯珺看着心上人崇拜的表情,心中得意极了

“雯珺你这个可乐鸡翅做的好好吃”朱正廷一边啃着鸡翅一边竖大拇指

“你吃的开心就好,要是喜欢的话我以后经常做”毕雯珺的眼里全是宠溺



吃过晚饭后他俩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个怕鬼的人再次作死的选了一部恐怖片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终于受不了了,决定回屋睡觉

朱正廷在房间门口迟迟不进去,脑子里飞速思考究竟怎么说会让毕雯珺答应自己的要求

“那个……雯珺”

“你要跟我一起睡吗,我床还挺大的”毕雯珺主动开口

“好好好!”



第二天早上毕雯珺提出要送朱正廷去上班

“好啊好啊!这样我不用再挤地铁了”朱正廷高兴的在原地蹦了好几下

然后……他就踩到毕雯珺放在地上的羽毛球,华丽丽的扭了脚

“啊!我的脚扭到了”朱正廷疼的小脸皱成一团

“什么?!快给我看看”毕雯珺有点紧张,赶紧让朱正廷坐在沙发上

“还好没伤到骨头,看来你今天不能去上班了”毕雯珺舒了一口气

“嗯,我这就给主任请假”朱正廷打开微信

“我这有瓶红花油,要不然先给你涂一下吧”毕雯珺说的就起身去拿红花油

“好啊,谢谢雯珺”



毕雯珺拿完红花油后,单膝跪在地上,把朱正廷的脚放在自己膝盖上,倒出一点红花油在自己掌心,捂热,慢慢替朱正廷揉脚

毕雯珺力道拿捏的很好,朱正廷虽然有点疼但也可以忍受。毕雯珺垂头一副认真的样子,额前一撮短发翘起来,看上去俏皮可爱,也令人怦然心动


朱正廷看着毕雯珺认真的侧脸,不由得出了神,盯着毕雯珺发呆,毕雯珺抬起脸就看到朱正廷一副呆呆的可爱模样

“想什么呢”毕雯珺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朱正廷这才回过神来“啊,没什么没什么”

“本来还想早饭和你在路上吃的,现在你也不好下楼,咱俩还是自己在家做吧,我先去做饭啊”毕雯珺起身

“好啊,雯珺做的饭最好吃了”朱正廷笑着说

毕雯珺走了之后,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雯珺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啊,他也挺好的,可我来这里是要找Bevan的,臭鲨鱼,现在也不出现,哼。”

“如果雯珺喜欢我,那我要怎么说啊,在他还没非常喜欢我之前,我要做点什么了”朱正廷心想

“正廷,来吃饭啦!”雯珺把盘子端上来

“哦哦知道了。”



饭桌上,朱正廷一边嚼面包一边对毕雯珺说“雯珺,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B城吗”

“为什么”看着朱正廷满脸“快问我快问我”表情,毕雯珺笑了

“因为我要找一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我们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他说他会在这等我的”朱正廷把自己想好的话说出来

“那你喜欢他?”毕雯珺问

“嗯”朱正廷很坚定

毕雯珺笑了:“行,我知道了。吃完了没有,我去洗碗”

“好”朱正廷把碗递给他



过了几天,朱正廷的脚伤终于好了

受伤的这几天,毕雯珺360°全方位无死角无微不至的照顾,就差抱着他去上厕所了


“那个,雯珺,其实你不用这样的,咱俩只是普通室友,你不用这么照顾我的……”也不要喜欢我

“行,我知道了,快到点了,你去上班了”毕雯珺听完这段暗示性很强的话,并没有太大反应,只是照常提醒朱正廷去上班


“喂,丞丞。快帮我想想怎么跟正廷告白”朱正廷走后,毕雯珺给范丞丞打了个电话

“不是,我问你,今天是什么日子”范丞丞恨铁不成钢的问

“今天?星期五啊”

范丞丞无奈扶额:“毕雯珺你是傻×吗,活该你单身,今天是情人节啊情人节!”

毕雯珺恍然大悟“那你帮我布置一下吧,我今天就跟他表白,就在你店里”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朱正廷快下班的时候,毕雯珺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正廷你下班了吗”

“快了快了,雯珺你有事吗”

“等会你下班的时候直接去范丞丞的甜品店,我有话要跟你说”

“好的好的”

挂断电话后,某双鱼座开始胡思乱想

“雯珺是不是有大事要跟我说啊,语气怎么这么郑重,是不是我早上的话太严重了让雯珺伤心了,他是不是要和我绝交啊”赴约的路上,朱正廷心事重重



怀着忐忑的心情,朱正廷推开了甜品店的门,刚一进去,朱正廷就看见毕雯珺坐在他俩第一次见面的那个位置,面前放着一束樱草花

“雯珺,你这是”朱正廷问

毕雯珺深吸一口气

“正廷,我喜欢你,一直都是,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陪你哭陪你笑陪你闹,想清晨醒了第一眼看得到你的人就是你”

“还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就是Bevan,你一直想找的那个人”

朱正廷满脸不可置信:“你是Bevan?怎么可能。”



“真的是我,我那天收拾房间看到你放在桌上的项链知道了你就是Theo,但是我怕直接告诉你我是Bevan你会怪我,所以我想重新追你一次,今早听到你说你一直在找我你喜欢我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我忍不住了,所以我就想跟你表白

“我是Bevan,那个和你一起看月亮的Bevan,那个每天载着你游来游去的Bevan,那个送给你贝壳项链的Bevan,也是那个明明订下了约定却没有好好遵守的Bevan。

“正廷,我替那个鲨鱼Bevan向你道歉,也替现在我问你,如果我现在依然可以给你一个承诺,和你永远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你还愿意吗”毕雯珺把放在桌上的樱草花递给朱正廷:

“这是我为你准备的樱草花,正廷,我喜欢你”他的声音有点发颤

“你是Bevan?真的是你?”朱正廷又问了一遍

“是我”毕雯珺吞了吞口水



过了好久,朱正廷笑出声来,他接过毕雯珺手里的花,上前抱住毕雯珺:“怎么现在才告诉我,让我找你找了这么久,下次可不许一走了之了哦”

“正廷,你答应我了?”毕雯珺有点不敢相信

朱正廷在毕雯珺耳边轻轻地说:“傻瓜,我也喜欢你好久了”



看着相拥的两人,范丞丞在一旁吹了声响亮的口哨:“嘿,亲一个呗!”










樱草花花语:

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做梦也没想到毕廷唯一的亲亲是在幼儿时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95)